第一胎我選擇錯誤的吸乳器,當時買了貝瑞克9s 跟9+,但是不合使用,使用後開始乳暈水腫,而且我也一直塞奶,最後我只好丟掉吸乳器開始手擠乳生活⋯

這次產前一開始想說要準備去租借醫療級的吸乳器,後來看到媽媽餵推出雙邊吸乳器,而且還有遠紅外線加熱,看到很多分享的文章,我便決定要買來使用。 

體積是不大、聲音是不吵,而且也不會乳暈水腫,即便半夜起來只想偷懶使用10-15分鐘也感覺有鬆軟。這次想說可以的話母乳餵到1歲,這樣感覺也值得。而且我產後到月子期間都沒有喝過泌乳茶,結果奶水也是足夠,甚至都還多做一堆冰磚,有用媽媽餵的吸乳器真的有差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樂多多媽咪 的頭像
    樂多多媽咪

    喜喜小天地

    樂多多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